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考试成绩不好被妈妈批评,8岁女孩留下字条离家出走
05-13 12:07: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我女儿离家出走了,我不知道怎么办……”5月11日晚上9点半,沙坪坝区土湾派出所接到居民赵女士报警。

在派出所里,赵女士急哭了,她的女儿彤彤(化名)今年8岁,读小学三年级。最近女儿比较贪玩,开学后第一次考试没有考好,赵女士批评了孩子。不料,孩子留下一张纸条离开了家,纸条上写着:“妈妈,对不起,是我太差了,如果有缘,可能就能再见。”

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查看视频监控,发现彤彤5月11日下午5点半离开所居住的小区,搭乘一辆摩的到了江北区大庆村。

民警吴静不断地给彤彤的电话手表发信息,“我是派出所的民警阿姨,你在哪里,我和妈妈都很担心你”、“我以前也参加过各种考试,也有考得不好的时候,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历经5个多小时监控巡查,街面寻找和群众走访后,民警终于在江北区大石坝骑士医院将彤彤找到。

原来,彤彤的爸爸在某旅游公司开交通车,公司地址在大石坝附近,当天彤彤被妈妈批评后很伤心,想去找爸爸。得知爸爸当天去外地出差了,没找到爸爸的彤彤就在附近徘徊。

GetAttachment.jpg

回到派出所,民警耐心沟通与交流,让彤彤认识到自己的不当行为,表示以后再也不离家出走了,并且一定要好好学习。

民警提醒广大父母,对待孩子学习问题要摆正心态,采取科学的方法,耐心地沟通,切忌有言辞过激的批评责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