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模特穿旗袍街拍 农民工无意闯入镜头 迈着小碎步对着镜头羞涩挥手
05-07 09:41:40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近日,重庆街头一段“工人闯进街拍镜头”的视频温暖了无数网友。穿着旗袍的模特站在古朴的城墙下,一群民工迎面走过来,他们迈着欢快的小碎步跑着入镜,对着镜头不好意思地挥手,随后迅速走出了镜头。阳光下,模特和工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温暖得让人的心都融化了。网友:“温暖美好的瞬间,这是人与人之间本就该有的样子啊~”“在中国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工人们勤劳可爱的身影~”

原标题:模特穿旗袍街拍 农民工无意闯入镜头 迈着小碎步对着镜头羞涩挥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