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一”小长假 武隆各景区实行预约购票严控人流量
05-05 06:21:49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5月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武隆区获悉,随着“五一”小长假来临当地旅游业迎来高峰,长假首日该区共接待游客3.7万人次。截至3日中午,累计接待量已达到12.52万人次,其中重庆本地游客占比近七成。

武隆区文旅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从监测数据看,仙女山大草原、天生三桥以及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最受游客青睐。此外,沧沟乡青杠村、芙蓉街道堰塘村、后坪乡天池苗寨等乡村旅游点也表现亮眼,乡村游人数已占到游客总数的四成以上。

“五一”期间,武隆各景区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仅每日对景区进行全方位消毒,还纷纷实行预约购票制,严格将景区人流量控制在核定承载量的30%。

游客进入景区皆需出示健康码,配合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并保持1米以上间距有序进入。

此外,武隆景区官方平台武隆旅游网,会每隔1小时发布各景区瞬时入园游客量,引导游客合理安排行程错峰游览,避免集中入园。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五一”期间《印象武隆》实景演出也迎来复演,按照防疫要求,观演现场严格遵循“隔二坐一、前后错位”的原则,每场限量发售门票902张。

不仅如此,剧场还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并制定了系列应急预案,确保观演安全。

重庆日报记者 栗园园

原标题:武隆各景区 实行预约购票严控人流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