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偷开出租车四处拉客 直到被捕也没赚到一分钱
04-26 16:32:12 来源:华龙网

红圈处为龙某作案时的画面。渝北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重庆渝北公安分局宝圣湖派出所近日接到张师傅报警,称其停放在路边的出租车被人开走。两小时后值班民警在回兴宝桐一路加气站找到了张师傅那辆被开走的出租车,并将犯罪嫌疑人龙某抓捕归案。

4月23日7时18分许,张师傅报警称他同事停放在渝北区兴科一路十字路口路边的出租车被人开走。值班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发现张师傅的出租车位置在江北区观音桥家乐福车站附近。当民警赶至江北观音桥,犯罪嫌疑人已将出租车开走。民警立即上报分局指挥室,随后在回兴宝桐一路加气站找到张师傅的出粗车,在加气站旁的一餐馆将偷开出租车的男子龙某抓捕归案。

龙某2019年9月也因偷开他人出租车被宝圣湖派出所处理过。说来也巧,这次寻找张师傅出租车的民警游警官正好就是去年处置龙某偷开他人机动车的承办民警。

龙某交代,在4月23日凌晨2时许,身无分文的龙某发现一辆出租车没上锁,拉开车门后还在车内找到车钥匙。龙某用钥匙将车启动,打算将车开到红旗河沟拉客,随后龙某将车开到了观音桥一公交车站附近,由于天上下着雨,外面没有行人,龙某载客的希望落空。天亮后,一无所获的龙某又驾驶出租车回到渝北区回兴,将车停在渝北区回兴加气站旁边,没想到他才停车不久就被民警抓住。

华龙网记者 赵紫东 通讯员 向延玉

原标题:男子偷开出租车四处拉客 直到被捕也没赚到一分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