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大学与湖北三峡大学签署“一帮一”合作协议
04-21 20:16: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今(21)日,重庆大学与湖北三峡大学通过“云直播签约”形式,签署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合作协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教育部官网获悉,教育部4月8日印发通知,启动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重庆大学与三峡大学便在首批确定48对高校开展帮扶行动当中。

记者从重庆大学了解到,帮扶内容有共同开拓就业渠道、共享就业指导课程、共抓学生教学运行、共享文献资源服务、共促学生创新创业、共推学院对口帮扶六大举措,并成立帮扶合作协调小组,促进三峡大学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GetAttachment (1).jpg

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红春表示,要开展精准的帮扶工作,促进学生早日就业,就好业,帮助创业的学生有更好的创业氛围和创业的方法。之前,医务工作者驰援武汉,如今,高校也在为支援武汉出一份力。重庆大学将充分发挥综合办学实力和优质资源力量,为湖北三峡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