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男孩光脚哭着跑进派出所:我要举报爸爸
04-11 11:43: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9日下午3点半左右,一个赤脚的小男孩缓慢地走进了沙坪坝区歌乐山派出所,脸上挂着泪珠,时不时发出抽泣的声音。民警以为是哪家找不到回家路的孩子,急忙前去询问。小男孩说,自己被爸爸打了,到派出所是来举报爸爸的!

GetAttachment (6).jpg

为何举报

爸爸打我屁股 嘴都打出血了

在派出所里,小男孩先一直哭泣,经过民警的安慰才缓和下来,慢慢道出了事情的原委。

小男孩说自己姓张,今年11岁,是歌乐山某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当天小张的爸爸喝了点酒,看到小张上网课时没仔细听课,便怀疑孩子上网课玩游戏,将孩子教训了一顿。

小张委屈地说:“爸爸觉得我上网课在打游戏,于是把我摁在地上,脱掉裤子打的屁股,还打的我嘴巴里出血。”说着说着又大哭起来……

GetAttachment (7).jpg

核实举报

爸爸以为孩子在玩游戏

民警检查了小张的身体,并无大碍。只是光着脚走路,肯定冷到了。

“那你上课的时候有没有打游戏呢?”

民警问道。小男孩立即回答,“我以前玩过,可是今天没有玩。”这一问,事情清楚了,小张觉得被自己冤枉了,还被爸爸打了,于是想到向民警求助。

随后,民警通过小男孩提供的信息,立即与其母亲取得了联系。来接男孩的是母亲古某。看到妈妈,小男孩再次委屈地哭了,妈妈蹲下来心疼地擦着他脸上的眼泪。

民警与古某交谈中了解到,小男孩的爸爸性情有些暴躁,当天又喝了点酒。听说孩子因为没有认真完成作业被老师点名后,看到在上网课的孩子,就怀疑孩子又在玩游戏。于是气不打一处来的,便揍了孩子一顿。无故挨打的孩子更觉委屈,一气之下把鞋袜脱下,跑出了家门。

QQ图片20200411112729.png

了解清楚后,民警对小男孩的母亲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教育孩子不是靠打,主要还是通过讲道理,最重要的是要核实事实后再教育,不能冤枉孩子,否则对孩子心理影响太大。古某表示,回去一定与丈夫好好商量对孩子的教育问题。

“一定要好好学习,上课的时候不能玩游戏,不然怎么跟得上课程呢。叔叔已经批评你爸爸妈妈,这次是你爸爸不对……”民警也开导了小张,小张点点头,随后牵着妈妈的手回家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