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继海底捞之后西贝也就涨价紧急道歉:立即恢复菜品价格到停业前标准
04-11 10:22:09 来源:上游新闻

继海底捞之后,西贝就涨价道歉。西贝餐饮集团董事长贾国龙表示,从今天开始,所有涨价的外卖、堂食菜品价格恢复到2020年1月26日门店停业前的标准。

4月11日,西贝餐饮董事长贾国龙在官微发文称,该公司确实涨价了。2月1日起,西贝莜面村上海及周边8个城市的18道外卖菜品,上涨1-10元不等。4月6日起,上海12家门店的25道堂食菜品,也上涨1-10元不等。全国其他374家门店的堂食价格没变。

“你们的意见,我收到了。这个时候涨价,不对。”贾国龙在官微上宣布,从今天开始,所有涨价的外卖、堂食菜品价格恢复到2020年1月26日门店停业前的标准。

“我还决定,5月31日前,在全国59个城市386家西贝门店堂食用餐,可以享受吃100元,返50元的优惠,以表诚意。50元的返券只能下次使用了,其实我们也挺难的,还希望您支持生意。”贾国龙在官微中表示。

4月10日下午,海底捞就“涨价”在其官方微博发布致歉信。致歉信透露,海底捞门店自4月10日起,所有门店的菜品价格恢复到2020年1月26日门店停业前的标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