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已停职!高三学生拒交手机遭老师掌掴 一巴掌扇飞眼镜:向学生道歉
04-11 11:41:00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4月9日,江苏淮安,网曝一高三学生带手机进学校,拒交手机后遭班主任扇耳光。据了解,该高三学生晚自习带手机,班长劝其上交失败后,班主任又进行劝说,但该学生仍拒交手机,老师生气打了其两巴掌并将手机砸坏。对此,淮阴区教体局回应称,现已由学校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其对学生和家长道歉,并责令这名老师停职检查。

原标题:已停职!高三学生拒交手机遭老师掌掴 一巴掌扇飞眼镜:向学生道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