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第一次来重庆不熟悉路况 司机把货车开进沿沟
04-09 10:55: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7日下午3点多,驾驶员陈某驾驶一辆中型货车在沙坪坝区新山路时,由于对道路不熟悉,导致车辆陷入沿沟,车身倾斜不能动弹。

untitled_副本.png

沙坪坝区交巡警支队勤务二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红色中式货车陷入路沿沟里,车身倾斜,稍不注意,货车便有发生侧翻的可能。

驾驶员陈某告诉民警,货车车厢内装载的是管材物质,当天他驾车从四川南充来重庆,由于是第一次到重庆,对道路不熟悉,加上行驶道路狭窄,在进入厂区支路后,一不小心便将车开进了沿沟里。

2_副本.png

由于车辆是重车,陷入沿沟后,向前向后都无法动弹,民警得知该情况立即联系吊车前往救援,十几分钟后,吊车赶到现场,经过半小时的努力,受困货车被安全解困,所幸无人受伤、车辆也未受损。

看着被扶正的车辆,驾驶员陈某再三向民警表示感谢。临走时,民警告诉陈某,驾车经过不熟悉的道路时,一定要提前观察路况,安全行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