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负压救护车出发 捐给孝感和万州
04-03 10:34: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日上午,三辆来自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广东商会捐赠的负压救护车出发,前往定点捐赠的湖北孝感应城和重庆万州。自此,疫情发生后,全市民企及商会捐款捐物3.4137亿元。

全市民企及商会捐款捐物近3.5亿元,重庆(4420645)-20200403103803.jpg

这三台负压救护车,可通过紫外线消毒灯对病毒进行99%以上的杀灭,并且每小时完成医疗舱5次换气,再通过舱内负压,使得舱内和外界空气隔离。

据了解,这三辆负压救护车总价值100万元,至此,重庆广东商会累计捐款捐物达400余万元。

来自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的数据显示,疫情发生后,截至目前,重庆市民营企业及各商会组织总共累计捐款捐物3.4137亿元。其中捐往湖北约1.4562亿元,捐往孝感1881.37万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