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速看!银行招聘3000余人,报名进行中......
04-03 07:28:49 来源:重庆人社公众号

中国工商银行

2020年度春季校园招聘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境内24家一级(直属)分行、8家直属机构及4家综合化子公司。

二、招聘岗位

1、专业英才计划。主要为新兴业务、重点业务及综合保障类岗位提供专业人才储备。

2、科技菁英计划。主要为产品研发、用户研究、大数据分析、平台建设、信息安全与管理等领域提供科技人才储备。其中:软件开发中心、业务研发中心、数据中心、网络金融部创新研发中心、工银科技以及部分机构的科技菁英计划为提前批次招聘,岗位名称统一为“科技菁英计划(提前批)”。

3、客户经理岗位。主要为零售与对公金融营销岗位提供适用性人才。

4、客服经理岗位。根据网点业务运营需要,主要在网点负责柜面业务处理、厅堂服务、识别推介营销、智能业务核验等工作。

5、服务代表岗位。根据银行客户服务需要,主要在远程银行中心通过电话、网络等渠道,以视频、语音或文字等方式从事客户服务工作。

本次招聘,每位应聘者最多可申请报名三家招聘机构,每家机构最多可申请报名两个岗位。各机构具体招聘计划、招聘岗位和招聘条件,可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https://job.icbc.com.cn)查看。

三、贫困大学生专项招聘计划

中国工商银行部分机构将在本次春季校园招聘中同步开展贫困大学生专项招聘,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贫困大学生须符合以下认定标准之一:

1、纳入生源地扶贫办等政府相关部门登记在册的贫困家庭名单;

2、纳入高等院校贫困生库;

3、获得贫困大学生国家励志奖(助)学金。

(二)贫困大学生可应聘报名中国工商银行2020年度春季校园招聘的各类岗位。应聘报名时,贫困大学生需在简历中注明贫困大学生身份,并上传个人相关认定材料。

(三)贫困大学生的学历条件可放宽至全日制专升本,专业与外语条件不限,原则上录用后分配至其生源户籍所在地或就近机构工作不少于5年。

贫困大学生专项招聘计划详见各机构招聘公告。

四、报名时间截止时间

2020年4月18日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注册并登录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https://job.icbc.com.cn),或关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栏目,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并按相关格式要求上传电子版证件照和生活照。

重庆银行大渡口支行

招聘小微客户经理若干

一、报名时间

2020年4月10日

二、报名方式

投递《重庆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电子档(命名为:“岗位+姓名”)至指定邮箱,纸质件(手写签名,以投递邮戳时间为准)及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等证书复印件需同时投递。报名以收到纸质签名版简历为准。

联系方式

联系人:薛欢

电话:18696529294

电子邮箱:xuehuan@cqcbank.com

简历投递地址:重庆市大渡口区春晖路街道翠柏路37-18号重庆银行大渡口支行  综合部(收)

邮编:400084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

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50人

一、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助理

二、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 ➡ 统一考试 ➡ 面试 ➡ 体检及实习考察 ➡ 发放录取通知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5月31日

四、报名方式

可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进行在线报名。报名网址:https://zhaopin.hxb.com.cn。

原标题:速看!银行招聘3000余人,报名进行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