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走!周六去“赶场” 古玩集市后备箱集市农产品集市“三大集市”等着你
04-03 09:24: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买土特产、淘古玩、捡“耙和”……这个清明小长假,或许可以这样玩。

4月3日,记者从涪陵美心红酒小镇获悉,在上周成功试水“星期六集市”后,本周六,该景区将继续推出脱贫攻坚集市、古玩集市、后备箱集市三大集市。

8322F18377FBD020A0AF249FB3346E69.jpg

据悉,在脱贫攻坚集市,该景区为附近的村民和当地的贫困户设立固定的免费摊位,供他们销售自产的农产品。旨在为游客和当地贫困户、村民搭建一个便捷、稳定的交易平台,探索用农旅融合的方式助力脱贫攻坚。在上周六,脱贫攻坚集市便召集了涪陵附近农户的土鸡、土鸭、土鹅,以及鱼、羊肉、土鸡蛋、有机大米、时令瓜果蔬菜等农特产品销售,获得广大游客青睐。

D6F23CB371112A277DBC78B61CCA52FD.jpg

后备箱集市则是为广大有车一族设置的闲置商品交易平台。车主可以拿出自己的时尚潮流、手工制品或是珍藏玩物,旧书、旧玩具、旧衣服等闲置物品,可以现场销售,也可以以物易物。上周六,吸引了30几位车主参与。据悉,目前景区对参与车辆还提供了福利,每车可享受30元现金补贴、免费摊位、免费红酒 1 瓶、景区游乐套票1张以及红酒小镇特产挂面5斤等。

4B2C06FB52EDC8F50E6EF74740E73A84.jpg

而在古玩集市,一大批搜藏爱好者则带来自家的老物件、老古董,供游客自由选购。

“景区将通过每周六集市活动的打造,将休闲商业与景区活动更新有机结合,形成景区常态化的活动。凭借双赢甚至多赢的特点,将‘星期六集市’逐渐固化成景区的重要休闲内容。”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景区将以“脱贫攻坚集市+后备箱集市+N 集市”的方式,让游客能买到新鲜的农产品以及体验不同的购物乐趣。其中,前两个为固定主题集市,N集市则将推出不同主题。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