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收藏!66条公交线路、1087辆公交车满足市民清明祭祀乘车需求
04-03 10:29: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3日,记者从重庆公交集团获悉,清明期间,重庆公交集团将组织66条公交线路,1087辆公交车,70辆储备应急运力,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重庆公交集团介绍,清明期间,重庆公交集团将尽力满足市民出门扫墓的公交乘车需求,进一步加强主城区大型公墓、重点祭扫地区周边的66条公交线路的运营组织,计划投入1087辆公交运力,储备应急运力70辆,根据客流情况随时上线运行,同时增派工作人员在大客流车站维护乘车秩序。此外,进一步强化大数据分析,重点关注公墓周边主要站点实时客流变化,精准调度,努力确保市民安全、便捷出行。

2(2).jpg

公交车辆将严格落实消毒防疫措施,乘客乘车过程中需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司乘人员防疫疏导工作。

重庆公交集团提醒市民,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上车,严禁携带和使用酒精喷洒消毒。广大市民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的要求,做好文明、安全、有序乘车,遵守乘车规定。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朱艳春/制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