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神州租车在香港停牌,盘中一度跌超70%
04-03 10:18: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日,神舟租车停牌,停牌前跌54.4%,盘中一度跌超70%。

据报道,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正是神租租车董事局主席。此番被归咎责任的刘剑实际与神州优车董事长兼CEO、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关系匪浅——2008年—2015年,刘剑曾先后担任神州租车车辆管理中心副总和效益管理负责人,此后做过3年神州优车效益管理主管。

瑞幸造假与浑水在2个月前曝光的“不谋而合”。当时,浑水称自己收到了一份长达89页的调查报告,调查方动员了92名全职和1418名兼职人员对1832家瑞幸咖啡门店的客流量进行现场监控,由此判定瑞幸咖啡夸大了收入:瑞幸咖啡此前称2019年第三季度每个门店每天售出的商品数为444件,而据该调查报告,实际销量仅为263件。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