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考生又多一个选择!这所大学首次在重庆开展综合评价招生
03-16 11:04: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上海科技大学发布2020年“校园开放日”报名通知,正式启动综合评价招生,新增重庆为招生省市,报名时间截止5月6日。

2020年,上海科技大学将在北京、上海、山东、江苏、浙江、江西、福建、河南、四川、贵州、云南、辽宁、天津、湖北、陕西、湖南、甘肃、重庆开展本科招生。招生专业包括物理学、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科学、生物医学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管理科学。

凡符合2020年上海科技大学所在招生省(市)高考报考条件的高中毕业生,可于即日起至2020年5月6日登录学校报名系统(http://apply.shanghaitech.edu.cn/),在线填写“校园开放日”申请材料。

学校对所有考生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后,确定参加上海科技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的考生名单,名单将于5月底在报名系统中提供查询。拟在2020年高考结束后分多期举办“校园开放日”,通过以综合面试为主的多样性活动全面考察考生综合素质。

学校招生委员会将根据考生申请材料及“校园开放日”整体表现进行综合评定,表现优秀的学生将获得“校园开放日”综合成绩。“校园开放日”综合成绩分档为:A档20分;B档15分;C档10分。

参加学校“校园开放日”活动并获得“校园开放日”综合成绩的考生,须在其所在省(市)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入学考试提前批次本科志愿栏内填报该校,否则其“校园开放日”综合成绩无效。

所有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入学考试中报考上海科技大学的考生其原始分均须达到其所在省(市)本科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按相关省份省级招办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

学校将学生“校园开放日”综合成绩与其高考成绩相加后,与其他报考上海科技大学但未获得“校园开放日”综合成绩的学生共同排序,择优录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