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两江新区首批821家企业减免租金4645万元
03-13 17:51: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13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为支持中小微企业在抗击疫情中度过难关,截至目前,两江新区共收集并核实了首批821家企业的减租申请,减租面积达到59万平方米,减租金额4645万元。

据悉,自《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疫情期间减免租金有关事宜的通知》发布以来,在两江新区财政(国资)局的统一调度下,各国有企业及各行政事业单位陆续召开专题讨论会,立足所辖区域实际情况确定了减租额度及减免标准,积极告知、审核符合条件的企业,简化申报流程,快速高效将租金减免政策贯彻到底。

“受疫情影响,产品原材料供应紧张、工厂产能削弱、销量大幅下降。”入驻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的极臻图文制作有限公司表示,他们提交资料不到一周时间就享受到了租金减免政策的优惠。

“我们公司减免了47万元租金,极大地缓解了资金压力,让我们能够在资金断流情况下存活下来。”入驻鱼复园区的生生教育投资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教育行业延期开学,此前他们公司资金断流,举步维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