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航空超80%国内航班恢复
03-03 18:33: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3日,记者从重庆航空获悉,重庆航空在重庆机场已恢复超过80%的国内航班,累计恢复及新增航班超过300班。

332_副本.jpg

3月3日15:38,根据重庆市人社局需求,重庆航空保障74人复工团队乘坐OQ2339航班,于17:25顺利抵达广州白云机场。这是疫情期间,重庆航空第三次运送复工团队旅客。

333_副本.jpg

为打通复工复产“空中大动脉”,重庆航空采取积极举措,从2月底开始,重庆航空加密了重庆至深圳、珠海、惠州、揭阳、宁波、温州、海口、拉萨等地航班,织密连通各地的复工复产主通道。截至3月3日,重庆航空在重庆机场已恢复超过80%的国内航班。

331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柳砚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