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白血病女孩命悬一线 的姐果断出手助其脱险
03-03 18:03: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南川的叶女士,春节前带着患白血病的女儿琳琳,来到主城租下房子,准备就医。1月31日,琳琳突然病重,所幸一位好心邻居大叔帮着叶女士,把孩子背下了楼,但因为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不好拦车。母女俩经历了无比煎熬的惊魂时刻。

叶女士说,孩子还在家里的时候,就身上发紫了,下楼手就没知觉了。看着女儿的样子,叶女士心急如焚。

就在这时,一名“的姐”停了车,此时,叶女士已经泪流满面,看到这样的情况,这位的姐下车帮忙把琳琳抱了上去。

短短6分钟,琳琳就被送到了重庆市急救中心,情急之下,叶女士连车费都忘了给。这段时间,经过治疗,琳琳恢复了很多,准备出院前,母女俩想找到那位雪中送炭的的姐,说声谢谢。辗转联系后,记者找到了琳琳母女俩口中的这名好心的姐曾信华!一看到救命恩人出现,母女俩立刻迎了上去!

好心“的姐”曾信华,帮忙背女儿下楼的大叔、还有抢救女儿的医护人员,他们每个人都让叶女士母女俩十分感动。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白血病女孩命悬一线 “的姐”果断出手助其脱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