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上游新闻 | 战“疫”工行人 文明先“锋”在行动——重庆工行基层党支部疫情面前显担当
03-03 17:33:07 来源:上游新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堡垒,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中,工行重庆市分行巴南李家沱和界石联合党支部积极行动,10名党员群众冲锋在前,展现了新时代新形势下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

在工行重庆巴南支行党委吹响防控“集结号”时,为积极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全行后勤保障任务艰巨和物资不足的情况下,有着强烈入党意愿,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的李家沱支行业务主管陈澜立即通过多位朋友多种渠道联系到一家有防疫物资的企业,在支行办公室党支部的协助下,几经折腾终于为支行落实了一批防疫物资。但这批物资当时存放在园区库房,而库房已被园区物业进行管控不能发出。

陈澜和办公室主任张咏陵践行初心使命,克服重重困难,与园区管理公司、物业公司、物资所属企业沟通协商,通过不懈努力最终顺利将该批物资提出,并在一天内配置到辖内所网点,为工作在第一线的员工解决了燃眉之急,守护了网点的安全与客户的健康,为全行经营发展和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保驾护航。

图片 1.png

陈澜同志在疫情期间多次放弃自己休息时间参与到网点各项工作中,并且在26日工会号召向烧伤病危的退休员工献血时及时响应,献出自己的爱心,救助退休员工于危难之中。

图片 2.png

蹇蕊宇是工行重庆界石支行的一名客服经理和联合党支部的,主要办理对公业务,在网点暂停营业期间,有一生产防疫物资的企业因企业网银转账额度受限无法向提供原材料的商家付款,需要调整转账限额。

疫情就是命令,蹇蕊宇主动请缨,从距离80公里的家中赶回工作单位为该客户处理业务,并向该企业为防疫抗疫做出社会贡献致以敬意。后续还两次返岗为一企业处理收汇、付汇业务,及时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问题。同时还通过网络联系、关心、提醒和营销客户,成功为两个等待复工的企业通过E抵快贷解决共近230万资金难题,保障了企业的经营。

图片 3.png

他们身为一名平凡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危难时刻彰显了一名党员的价值,做出了不平凡事迹。他们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在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对接防疫相关企业金融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