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日起 T3长途汽车站开通7条应急运输班线
02-28 16:44: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28日,重庆机场发布消息,今日起,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长途汽车站将开通往返合川、大足、潼南、永川、长寿、荣昌、铜梁的共7条市内应急运输班线。

1212.JPG

为切实做好广大旅客复工复产的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经报批相关部门批准,自2月28日起,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长途汽车站将开通往返合川、大足、潼南、永川、长寿、荣昌、铜梁的共7条市内应急运输班线,其余市内应急运输班线将视情况逐步开通。省际班线开通时间及江北国际机场T2长途汽车站运营时间待定。

旅客可以自行前往T3长途汽车站现场购票,或关注“重庆飞”、“愉客行”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中查询购票。重庆机场方面介绍,应急运输班线可能存在变化,详细可致电023-67153484和023-67155266咨询(咨询时间09:00-班车结束)。28日暂定大足8班、合川7班、荣昌1班,长寿4班、潼南2班、永川6班、铜梁4班。

233.JPG

需要提醒的是:防控疫情期间,请乘车旅客凭身份证购买车票,并现场填写《乘客信息登记表》,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试,佩戴口罩进站乘车。为确保乘车旅客生命健康安全,车站将严格执行客座率不超过50%的规定,并对所有出站车辆进行全面消毒,请各位旅客放心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柳砚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