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速览!重庆主城往返区县应急运输线路有哪些?最新线路表来了
02-27 19:48:27 来源:愉客行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

据愉客行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消息,截至2月27日,重庆主城往返各区县已开通多条应急运输线路,需要乘坐的市民可参考下表↓↓↓

QQ图片20200227194907.png

QQ图片20200227194926_副本.png

以上除注明线路外,其他应急运输线路信息及汽车票,均可通过“愉客行”APP或者“愉客行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微信公众号查询或购买。

重要提醒

① 应急运输线路可能存在变化,请以车站实际开行或“愉客行”APP、“愉客行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微信公众号、pc网站实时查询结果为准。

② 为有效维护自己和他人的身体健康,阻止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请各位旅客乘车时,一定要佩戴口罩,否则予以劝返。

③ 部分车站已恢复少量客运班线,请根据自己出行需求,通过“愉客行”平台查询或咨询客运站相关线路信息。

原标题:应急运输线路有哪些?最新线路表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