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助力抗“疫”,广药集团捐赠5万份凉茶
02-27 19:30: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227193628.jpg

此次疫情期间,中医药应用受到了广泛的关注。2月27日上午,由广东省中医院研发监制,广药集团王老吉、采芝林联合出品的首批50000份“流感病毒中药预防方”凉茶,捐赠给驰援湖北武汉一线的广东中医医疗队、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雷神山医院。

QQ图片20200227193634.jpg

据了解,由广东省中医院、王老吉、采芝林本次共同捐赠的“流感病毒中药预防方”凉茶,由广东省名中医、广东省中医院副院长杨志敏教授带领专家团队,在总结养生保健与预防流感经验基础上,优化为“一号预防方”凉茶和“二号预防方”凉茶。

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在捐赠仪式上透露,疫情发生后,广药集团提出了“两不两保”四个承诺,即不提价,不停工,保证产品质量,保证公益为上。同时,他希望本次联合捐赠,能让一线工作者保持健康、心无旁骛投入抗疫战,广药集团将持续践行使命,配合一线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事实上,广药集团也早在疫情爆发期间,就自觉担负起企业社会责任,结合自身中医药、凉茶生产优势与实际战疫需求,持续为抗疫前线提供有力支持:1月27日,广药集团通过广东省红十字会向湖北、广东等省份捐赠价值1200万元的药品、防护用品等急需物资;同时还承担了口罩门店销售和“穗康”小程序口罩预约购买的落地执行。2月25日,广药集团启动生产的磷酸氯喹片等药品也已送抵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将通过基金会免费供应给广东省、湖北省荆州市有需要的患者,助力他们早日战胜疫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