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连线孝感,艺人王祖蓝给重庆医护人员加油
02-27 08:09:24 来源:重庆两江新区微信公众号

重庆两江新区微信公众号消息,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在湖北孝感东南医院进行对口支援的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焦祖惠,26日收到了知名艺人王祖蓝发来的微信语音鼓励,这也让所有在湖北孝感的两江医护人员很受鼓励。

包括焦祖惠在内的27名两江一院的医护人员,在2月20日作为重庆对口支援湖北孝感第13批医疗队成员,跟随大部队出征,并根据安排,组编成重庆市赴孝感支援队东南医院医疗分队。目前,医疗分队已入驻东南医院,奋战在抗疫一线。

↑ 穿上防护服的焦祖惠

他们是逆行的白衣天使,他们是抗击疫情一线的战士。他们也是普通人,面对高强度、高风险的工作,医护人员同样会出现各种心理问题。如何帮助身处防控一线的他们进行心理减负、对抗压力?

据悉,重庆赴孝感对口支援队在工作之余组建了一个微信交流沟通群。在这个群里,大家相互打气加油,并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鼓励,心理压力得到了一定释放。

↑ 换下防护装备后,大家脸上压痕明显,左一为焦祖惠

说起远程的鼓励,焦祖惠说,她是四川汶川人,也是2008年汶川地震的幸存者。这次她积极报名,义无反顾奔赴湖北孝感,“如今我长大了,该轮到我为同胞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了。”焦祖惠说。

知名艺人王祖蓝因为热心公益活动,所以也加入了此群。他获悉焦祖惠的情况后,发来语言鼓励。

此外,王祖蓝也对所有重庆赴孝感的医疗队员发来了视频鼓励。“重庆赴孝感的前线人员,你们一定要加油,凯旋归来!”

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供图

原标题:连线孝感 | 知名艺人王祖蓝给两江新区医护人员加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