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留学生:日本政府对付疫情说戴口罩勤洗手就行
02-27 08:05:5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我现在担心日本的疫情,感觉现在日本政府的宣传政策可能还是很不足的。” 2月25日,南都记者连线在日本滋贺县的中国留学生盈盈,她对目前日本政府应对疫情的举措充满担忧:“日本政府宣传时说,市民们只要像对付普通流感一样,戴好口罩,勤洗手,就没问题,也没有强调这个病毒的传染性。而这边的口罩和消毒液从一月底开始,基本上都卖空了。” 25日,日本政府公布应对新冠肺炎的“基本方针”,提倡出现类似感冒症状的轻症感染者,暂时无需在医疗机构接受治疗,应居家疗养,如果病情有变,再联系医疗机构就诊。

原标题:连线在日中国留学生:很担心日本疫情,感觉政府宣传不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