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未成年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心理健康辅导系列微讲座 | 第二讲 疫情中幼儿容易出现的心理困扰
02-21 16:35:01 来源:上游新闻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近日,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明办、西南大学联合录制了《未成年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心理健康辅导系列微讲座》,针对儿童和青少年在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问题进行辅导。该系列讲座涵盖了从幼儿到大学生各学段维护疫情期间心理健康的方法和策略,西南大学心理学专家们将介绍各学段学生的心理发展特点、疫情期间的心理反应以及应对策略等内容。         

由于疫情和长期居家,幼儿可能会表现出来一些负面情绪,比如害怕独立入睡、黏人、多动、容易发脾气、容易哭闹等。今天由西南大学副教授、博士张婷主讲的《疫情中幼儿容易出现的心理困扰》,将为大家解开这些负面情绪背后的原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