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州区严厉打击非法营运,暂扣41辆车
02-18 14:45: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1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开州区获悉,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从1月28号开始,开州所有长短途客运班线车辆、城区公交车、出租汽车、网约车均已实施停运。从2月18号起,开州区交通运输秩序保障组除对非法营运小汽车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外,将进一步加大对摩托车非法营运行为打击力度,并严肃处罚。

1.jpg

据开州区交通运输秩序保障组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前期整治,开州交通运输秩序已经取得明显好转,但仍有部分摩托车还存在侥幸心理,在居民小区门口、商圈、医院、客运站等周边从事非法营运,为此,从即日起,开州区交通运输秩序保障组将进一步加大摩托车非法营运行为打击力度,并进行严肃处罚。

截至目前,开州区交通运输秩序保障组已经暂扣涉嫌非法营运行为车辆41台。

“继续从事非法摩的营运的,我们将按照道路运输条例相关规定暂扣车辆,视情节轻重,实施500至1000元的行政处罚。” 开州区交通局安全法规科科长杨万成表示,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在这个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尽量不要出门,更不要乘坐非法营运车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岳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