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妻子捐献血浆 呼吁更多治愈者献血
02-18 14:30:13 来源:@湖北之声

@湖北之声消息,2月18日上午10点左右,武汉市金银潭医院迎来了一位特殊的献血浆者。她是该医院张定宇院长的妻子程琳女士。程琳女士带着同是新冠肺炎康复患者的同学来到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献血点,经过一系列的问询、身体检查等评估,符合捐献血浆的要求,成功捐献了400ML血浆。

据了解,程琳女士1月19日确诊新冠肺炎在武汉市第四医院,经过10天的治疗,1月29日康复出院,目前身体状况恢复良好。她也希望更多的治愈患者能到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献出宝贵的血浆,挽救更多的重症患者。

原标题: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妻子捐献血浆

视频来源:中新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