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州为援湖北医疗队送“暖心包”:生活用品一应俱全重30多斤
02-18 14:45:25 来源:​@动静贵州

@动静贵州 消息,2月15日晚上十点,一批贵州省委省政府、后方指挥部为一线医护人员准备的“暖心包”抵达贵州援助鄂州医疗队驻地。

据介绍,一个暖心包大约有30斤重,上面贴有性别和尺码的标识。记者打开暖心包看到,里面有电热毯、热水袋、保温杯、保暖内衣等物如其名的“暖”设备,也有牙刷、牙膏、洗发水、沐浴露等日常用品,特别是暖心包内还准备了女性用品、成人纸尿裤、吹风机、指甲钳等小物件,还有一双棉拖鞋和一双洗漱用拖鞋。

安顺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的护士宋娟是第一批抵达鄂州的护士,她告诉记者,已经在鄂州生活了近20天,很多东西都快用完了,这个暖心包到得真及时。当晚总共运来了两车的暖心物资,共有520箱暖心包,还有帐篷、牛奶、棉被等其他生活物资。

原标题:“暖心包”真“暖心”!昨晚,又一批暖心物资抵达贵州援助鄂州医疗队驻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