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民警开网课教防疫知识 近万名师生跟他学
02-18 12:54: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同学们一定要记住,勤洗手,多通风。必须外出时,请佩戴口罩,下面我们来讲一下,如何正确科学地戴口罩……”近日,沙坪坝公安分局天星桥派出所卢警官通过网络授课平台,为辖区5所中小学校共近万名师生上了一堂线上安全知识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本次授课的学校包括天星桥中学,树人景瑞小学,红糟房小学,覃家岗小学,天星小学。

记者看到,在网课上,卢警官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口罩的正确选择和佩戴、个人清洁方法及卫生习惯养成、安全网游网购须知及防范电讯网络诈骗等常见安全防范知识展开,为5所学校近万名学生授课。讲授过程条理清晰,通俗易懂,操作性强,反响热烈。

卢警官叮嘱大家,面对疫情,一定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此期间,与家人一起做好防护工作,不信谣,不传谣,坚持传播正能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作贡献。

“这些知识很有用,我们学到了很多,没有那么害怕了!”听课的一位中学生反馈道。在线听课的师生们说,只要科学防控,疫情终将消散,等待重返校园的那一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