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风雪中的坚守
02-16 06:23:06 来源:重庆日报

二月十五日晚,丰都县武平镇开始下大雪,各防疫值守点的工作人员仍坚守岗位。通讯员 林登周 摄

2月15日,巫溪县天星乡村干部和党员自发组织后勤组,为一线值守人员配送生活物资。(巫溪县委宣传部供图)

2月15日中午,开州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大进交巡大队民警在关坪卡简单地午餐。通讯员 熊威 摄

2月15日16点30分,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重庆市第八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驻地,王小文与邓红彬医生在出发前相互检查防护是否到位。记者 谢智强 摄

2月15日凌晨,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公安民警和医务人员坚守岗位,冒雨检查过往车辆,为驾乘人员检测体温。通讯员 赵伦德 摄

2月15日,在北碚区三圣镇卫东村南天门疫情防控临时检测点,工作人员仍坚守岗位,冒着风雪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排查。特约摄影 秦廷富

2月15日,在海拔约700米的万州区大垭口新冠肺炎疫情检测点,联合执法工作人员冒着寒风坚守岗位。通讯员 冉孟军 摄

重庆日报消息,2月15日清晨,立春后的第一场雪悄然而至。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并没有因为风雪而缺席,始终坚守在防疫第一线。

重庆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15日夜间到17日早晨,我市城口、巫溪、巫山、石柱、奉节、武隆、彭水、黔江、酉阳、秀山、江津、綦江、南川、万盛、丰都、忠县、万州、开州、云阳等区县海拔600米以上的地区路表温度将低于0℃,部分地区出现降雪。

风雪中,医院、高速路口、居民小区、村庄入口等各个疫情防控检测点,公安干警、机关干部、医护人员、社区群众,还有众多志愿者依然奋战在战“疫”一线。他们盘查车辆、登记信息、测量体温……用信念和坚守筑起这道战疫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职责与使命,用爱心与真情传递着暖暖的爱意。

原标题:风雪中的坚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