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共同战“疫”丨10吨消毒液40小时稀释灌装成2400桶,他们怎么做到的
02-02 10:41: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原料车驶入江津酒厂

“大家在操作过程中,一定要保证自身安全。”2月1日清晨,在江津酒厂集团的生产线上,江津酒厂集团副总经理刘明春一边仔细检验一边不停嘱咐着工人,连续的工作让她略显疲惫,但只要走进车间,她就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从昨日早上开始,我们就已经全部到岗,筹备乙醇消毒液灌装生产前期工作。”

繁忙的生产线

为进一步保障基层人流聚集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近日,江津区公安局从云南采购了10吨乙醇消毒液,在运回江津后,将由江津酒厂集团负责对乙醇消毒液进行免费稀释灌装,灌装所需的塑料桶和纸箱也由益海嘉里免费提供。

“我是共产党员,就应该冲在一线!与广大百姓一道为抗击疫情作出自己的贡献,累点辛苦点都无所谓。”自从回到工作岗位,江津酒厂集团工人王理已经一天一夜没回家了,吃住都在公司。休息间隙,他给家人打电话报了句平安,紧接着又回到生产线上准备。王理说,“所有人都想着多灌装一瓶消毒液,就能多消灭一部分病毒。”

生产前工人连接临时灌装管道

“感谢企业对全区疫情防控的支持,我们一定众志成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江津区公安局负责人介绍,这次稀释灌装的2400桶75%乙醇消毒液在下线后将统一封存,发放到基层公安派出所、疫情防控交通卡点和排查任务较重的镇街,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急需。

成品物资装车

2月1日傍晚,在耗时近40小时后,这场警企“接力赛”顺利完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通讯员 廖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