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所有企业主,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建议你注册许可网上办
02-02 09:40: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当前,防控新冠状病毒肺炎正处于关键时期。2月2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重庆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根据《重庆市政务服务网网上办倡议书》要求,为减少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向全市企业和办事群众发起倡议,建议企业主及办事群众尽可能通过网上办理业务。

重庆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士倡议企业主及办事群众尽可能通过“网上办”办理业务。

申办群众可登录重庆市网上办事大厅(http://zwfw.cq.gov.cn/),通过政务服务事项清单或在搜索栏搜索相关注册许可相关业务进行网上申办。该人士称,特殊时期,我们真诚地建议您通过“网上办”模式办理相关业务,我们将竭力通过网上指引、电话咨询等“零接触”的安全方式为您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同时,市场监管部门已对所有市场主体同步发放电子营业执照,电子营业执照与纸质营业执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申办者可以登陆重庆市政府APP、微信、支付宝中搜索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下载使用,也可以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看办理结果。目前部分证照办理提供了寄递服务,可以根据需要自主选择。

此外,需要咨询网上办事相关问题,申办者可拨打电话咨询或者加入QQ群870916201询问。

该人士称,若确需到窗口办理的注册许可事项,申办者可以“预约办”。申请人要在事前通过电话进行预约(全市窗口预约办理电话附后),预约成功后,由工作人员通知申请人在指定时间,到指定窗口办理,即办即走,避免长时间逗留。

凡预约成功后进入大厅办事的群众必须按照各级政府防疫有关要求,佩戴好口罩,配合做好体温监测、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

恢复正常的公告,将根据我市疫情形势另行发布。

9.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