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两江新区城管局联合T3出行 为医护人员免费提供出行服务
02-02 10:07: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8.jpg

受新冠状病毒肺炎影响,近期两江新区部分公交线路暂时停运,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面临出行不便。2月1日,两江新区城市管理局在全市率先协调组织T3出行,为两江新区第一、第二人民医院及鸳鸯、翠云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免费提供通勤、公务和执行应急任务的出行服务。

 “由于现在很多公交线路暂时停运,外加出租车、网约车也很少,所以一些医护人员出行遇到了困难,两江新区城管局主动和我们联系,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

2月1日晚6点,首批两辆T3出行的车辆已经停在了医院附近,两位驾驶员也已经就绪,随时准备执行出行服务。

 “接到公司的命令后,并没有想太多,只希望能够对这次疫情防护工作尽一份自己的力量。”T3出行驾驶员吴海龙说道,“这么多医生和护士都不害怕被传染,我更没什么好怕的。”

17.jpg

T3出行还将为两江新区第一、第二人民医院及5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11辆车及驾驶员,后续将根据医院的需求继续增加车辆。

“今天上午,城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我们按照市委市政府更严更实更细更快的新部署,讨论交通、环卫等方面是否有更完善、更创新的举措。”两江新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考虑到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可能存在出行难的问题,便与T3出行、医院等方面进行联络。

两江新区第一、第二人民医院及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经过内部梳理,提出了共计11辆车的需求,用于接送离家较远、出行不便的医护人员上下班,以及其他公务。T3出行的车辆每天至少工作10个小时,后续根据需求或将扩大至24小时。

据了解,T3出行是两江新区企业长安汽车与一汽集团、东风汽车合资成立的智慧出行生态平台。本次医护人员出行所需车辆及驾驶员均为免费提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