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司机对着违停捷豹连撞11次开路,或面临刑拘
01-07 13:43:17 来源:都市快报微信公号

都市快报微信公号消息,昨天,杭州一个捷豹微信车友群里,一段视频引起了车主们的讨论。

这段视频中,一辆侧面停车位内的白色越野车前横着停着一辆捷豹SUV,丰田车因为被捷豹挡住无法驶出,先后11次倒车撞击捷豹的侧面,直到将捷豹撞开后驶离了现场。

车友群里有网友说,从视频中看丰田车应该开的出去的,只要耐心多拐几把就行,可能是这个女司机技术太差,也有群友说,车子挡住别人肯定是不对的,至少车上应该留个联系方式。

昨天,在朋友圈和抖音,这段视频也引发了许多人的讨论,撞车的人和挡车的人谁的错,大家各有观点。

视频中,显示撞车发生在杭州桐庐。今天,桐庐警方也证实,事情发生在1月4日桐庐城南街道利时百货停车场里。这是桐庐当地一个综合性商场,有不少餐厅、KTV和购物场所,平时人气很旺,停车位也很紧张。

4号晚上9点多,桐庐交警接到一位车主报警,他的车停在利时百货停车场里被人撞了,对方逃逸。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捷豹的一侧两扇车门严重变形。

通过监控发现,捷豹车当时并没有停在停车位上,而是横着停在停车位前的通道上,正好挡住了停在停车位里面的车辆。晚上8点40左右,一辆白色丰田普拉多越野车被捷豹挡住无法出去,10多分钟后,司机通过倒车再加速十几次撞击捷豹,最终把车辆撞开后驶离现场。

交警随后联系上了丰田车的车主。第二天一早,开车的杨女士来到桐庐交警事故中队自首。

杨女士是桐庐本地人,30多岁,根据她自己描述,当时急着要回去,发现捷豹车上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打了114提醒对方挪车,等了十几分钟对方车主也不来,气愤之下驾车撞开了挡住自己的捷豹车。

民警说,由于事情的发生地是封闭停车场,不属于交警管辖,从视频中看到,捷豹车停放的位置,还横着停着一排汽车,但其实这里是通道,不允许停车,很有可能有车辆因为车位紧张横着停放,其他车辆就跟着一起“接龙”,再加上停车场保安疏于管理,导致许多车辆乱停乱放。

从交警现场勘查的情况来看,停车位前车辆横停,停车位里的车辆是很难开出来的,一些车长较短的小轿车也许多打几把方向能勉强开出来,但涉事的丰田越野车比较宽大,确实是开不出来。但即便如此,杨女士故意撞车的行为仍然是不可取的。

由于这不是一起交通事故,桐庐交警已移交桐庐城南派出所进一步处理。民警说,杨女士的行为属于故意损毁他人财物,目前正在委托第三方鉴定机构对捷豹车辆的车损进行鉴定,如果车损达到5000元人民币以上,杨女士可能因故意损毁他人财物罪被刑事拘留。

今天,记者也联系了杭州一家捷豹4S店,涉事捷豹车型的车门在受损严重的情况下,可能要整体更换,两扇车门的价格加上工时大约在4万元左右。

警方也提醒大家,无论如何,都不可以以故意撞车的行为损毁他人财物,同时,停放车辆时一定不要挡住其他车辆和通道,即便临时停靠车辆应留下联系方式。

原标题:杭州女司机对着违停捷豹,连撞11下开路,或面临刑拘!对方没留联系方式,打114不见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