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吸取戈恩出逃教训,日本下令机场对大件行李一律检查
01-07 13:13:38 来源:新浪财经

5543-imvsvyz4166109.jpg

新浪财经消息,日本国土交通大臣赤羽一嘉周二表示,日本各大机场的私人喷气机设施现在都必须对大型行李进行强制检查。这是在日产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令人震惊的出逃后,日本政府采取的最新措施。

此前媒体报道称,戈恩是藏在一个大箱子里,在关西机场乘私人飞机经土耳其逃往黎巴嫩的。关西机场的私人喷气机专用设施于2018年启用,主要供外国富裕阶层使用。相关人士指出,私人飞机的行李大多不用接受X光检查,除非是运航公司方面提出要求,戈恩有可能是利用了这一安检漏洞。

原标题:吸取戈恩出逃教训 日本下令机场对大件行李一律检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