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范冰冰湿发造型登杂志封面,豹纹内搭性感十足,眼神撩人
01-07 12:05:25 来源:90后小青

图片

踏入2020年范冰冰喜事接连不断,1月6日晚范冰冰又斩获奖项,1月7日又有媒体报道范冰冰登美国知名独立杂志《FlAUNT》2020年1月刊封面,范冰冰登上新年首刊,以第一位80后中国女艺人登上该杂志封面还有内页,这也是范冰冰2020年收获的第三封杂志封面了,时尚表现越来越强。

图片

这次范冰冰尝试湿发造型,许久没有展现性感的范冰冰风格大变,湿发配性感红唇,齐刘海造型也更减龄,看到了不一样的范冰冰。

图片

范冰冰躺在床上任由湿发散落,眼神杀非常撩人。

图片

前段时间媒体一直关注范冰冰胖了,现在看范冰冰的身材恰到好处,非常漂亮。 

图片

这张躺在沙发上的是不是野性十足?身材凹凸有致,突破了大众对范冰冰的当下印象。

图片

范冰冰斜躺在沙发上,抚摸额头眼神魅惑,露出性感大长腿,身材太好了。 

图片

手托下巴,配上湿发,范冰冰也太美了。

图片

范冰冰这组造型以性感魅惑为主,每一个眼神都恰到好处,豹纹内搭更显个性十足。 

图片

在光与影的交替间,更能展现范冰冰的性感,豹纹内搭的小细节太好看了吧,范冰冰的身材也很好。

图片

许久未走性感路线的范冰冰开年就给粉丝发了一个福利,太美了眼神太魅惑了。

图片

网友都忍不住夸赞“野性十足,性感妩媚的范冰冰,好久没见到了”“:哈哈,性感范蛇蝎又回来了”“我的妈呀 冰冰太酷了”。

原标题:范冰冰湿发造型登杂志封面,豹纹内搭性感十足,眼神撩人 太美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