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青少年书画作品大PK,看他们笔下的祖国有多美
11-30 14:16: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30日,2019年重庆市青少年书画比赛获奖作品展览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两江新区童心小学花园校区举行,现场展出了上百幅学生作品。

1.jpg

展出的作品中,孩子们通过儿童画、素描、版画、水彩画、中国画油画、书法等不同形式的作品来表达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热爱。

2.jpg

童心小学6年级2班张紫涵的作品获得了一等奖,她用国画描绘了校园全景,展现了自己心中的“自然校园”,“我们经常去到校园不同角落,观察生机勃勃的学校,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我想通过图画让更多人看到它。”

3.jpg

此次书画比赛,得到了广大教师、学生、家长的支持,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构思巧妙、色彩明快、趣味横生。

一件件作品展示了青少年们较强的文化传承和艺术创新,展现了他们天马行空的艺术思维和审美感知。这正是书画艺术在传承中不断创新,不断发扬光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摄影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