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举办乡村游技能提升培训班 培养导游和民宿运营管理复合型人才
11-30 06:24:18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1月29日,市文化旅游委发布消息,重庆市贫困区县和18个深度贫困乡镇乡村游导游及民宿运营管理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以培养乡村游导游和民宿运营管理复合型人才,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本次培训班,近70名来自贫困乡镇乡村游导游及民宿运营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乡村游导游怎么做好讲解、乡村民宿怎么规划打造、乡村民宿怎么运营管理、如何礼仪接待让游客感到宾至如归、全市乡村游发展现状和前景如何、全市乡村游文化旅游政策扶持等。

区别以往酒店会议室培训的传统模式,该培训班选择在我市知名旅游民宿“彩色森林乡村艺术酒店”举行,实现“走出酒店、走进最美民宿、实看实体实训”的培训模式。市文化旅游教育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称,相对于单一在酒店办班培训,探索选择户外基地实训,不仅实现优化培训模式,还实现了降低培训成本、激活旅游项目实体、提升学员满意度,达到扶贫先扶智的初衷。

原标题:重庆举办乡村游技能提升培训班 培养导游和民宿运营管理复合型人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