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司机边开车边秒杀“双十一”撞上货车损失上万元
11-23 09:47:54 来源:渝北交巡警

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10日深夜,渝北区一驾驶员邓女士驾车途中使用手机进行淘宝“双11”秒杀活动。谁知,折扣商品没“秒”到,自己却损失惨重。

当日晚23时55分,渝北交巡警接警称,在兰馨大道与福畅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现场一辆轿车的引擎盖被撞翘起,大灯破碎,

不远处的水泥护栏上还”骑“着一辆车身严重受损的货车,地上机油泄露。

道路护栏被撞得七零八落,经检测,两车驾驶员均无酒驾、毒驾嫌疑。

由于此次事故造成小轿车驾驶员邓女士受伤,民警随即呼叫120,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经查,小轿车驾驶员邓女士在驾车途中,为了赶在“双11”活动期间购买商品,

便一边开车一边全神贯注地盯着手机网购,全然不知所驾驶车辆已偏离车道,导致与另一条正常直行的货车相撞。因较大冲击力,直行货车径直撞上了道路中的隔离护栏。

而此事故中的小轿车驾驶员邓女士,因驾车途中分心使用手机引发事故且未系安全带,导致其锁骨骨折,并负事故的全部责任,两车车损费和市政设施受损费、医疗费共计1.1万余元均由邓女士自行承担。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和第五十一条之规定,民警对邓女士驾驶途中使用手机以及未系安全带的行为处以罚款300元。

渝北交巡警提醒:现在很多驾驶员朋友开车途中都喜欢把玩手机,这种行为存在非常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一心不可二用,在开车过程中,需要使用手机或者拨打电话时,请先将车辆停在安全且不妨碍交通正常通行的地点,以免发生意外后追悔莫及。

原标题:渝北一女司机边开车边秒杀“双十一”,直接撞上货车,现场视频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