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助力智能制造 西南汽车电子暨电子信息智能装备展示交易中心落成
11-23 09:38: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22日,西南汽车电子暨电子信息智能装备展示交易中心在两江新区鱼复园区落成。

西南汽车电子暨电子信息智能装备展示交易中心,将由两江新区鱼复园区管委会与深圳市终端电子制造产业协会共同打造。

此次落成的西南汽车电子暨电子信息智能装备展示交易中心,集合了我国电子智能制造中所需的高端智能装备,所展示交易的装备从线路板印刷到成品组装等生产制造链上各个环节的高端智能装备,所有展示的装备均为我国各地企业制造的国产装备。

整个智能装备展示交易中心规划6000平方米,分为两期,全部落成可容纳展示电子智能制造链各环节的各种高端智能装备300余台,目前落成的一期达3000平方米,展示高端智能装备近百台。

深圳市终端电子制造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协会拥有会员及合作企业1600余家,会员遍布海内外,会员及合作企业均为电子制造及装备制造企业,该协会在重庆、苏州及日本和马来西亚均设有分支机构,并集合了一大批海外电子智能制造实战型专家,专为国内电子智能制造升级改造服务。

他表示,西南汽车电子暨电子信息智能装备展示交易中心的落成,有利于将国内先进的电子智能制造装备引进重庆,填补重庆高端电子制造产业链中智能装备业空白,服务和促进重庆智能装备业发展。同时集合深圳协会在海内外的力量为重庆汽车电子制造业、电子信息产品制造由传统制造向现代智能制造转变服务。

两江投资集团常务副总裁,两江鱼复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家育表示,该中心的运营,将进一步强化鱼复汽车电子产业链,促进汽车电子企业在鱼复展示、销售、生产,助推鱼复汽车产业发展的转型升级,切实做到用智能化为经济赋能,力争建成中国有影响力的汽车城。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