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730万元豪车、全球最快电动车……统统亮相重庆汽车消费节
11-23 09:30: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30万元豪车、全球最快电动车……11月21日至11月24日,2019(第十届)重庆汽车消费节在位于两江新区悦来的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周末,快到重庆汽车消费节打卡这些“最”。

“最科幻”

电动车0到200公里加速7.1秒

QQ图片20191123092603.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称为“蓝色闪电”、号称全球最快电动汽车之一的蔚来EP9,其科幻感的超跑外形、强悍性能都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目光。

据悉,EP9搭载了4台高性能电机以及4个独立变速箱,能够输出1360匹马力的强劲动力,0到200公里加速7.1秒,EP9应用前瞻性的整车电控架构及传感器系统布局能适用最新的无人驾驶技术。

“最豪车”

730万元宾利吸睛无数

QQ图片20191123092610.jpg

宾利、玛莎拉蒂、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捷豹、林肯等高端品牌组团登陆两江新区悦来,车展现场众多豪车、好车惊艳亮相。

在2019重庆汽车消费节现场,展出价格最贵的豪车——宾利慕尚长轴距版落地价730万,是慕尚车系更具舒适感的豪华轿车。座舱精美奢华、宽敞明亮,专为偏爱奢华工艺和时尚风格的驾乘者而生。

“最萌改装”

皮卡丘配荧光绿宝马

QQ图片20191123092613.jpg

2019重庆汽车消费节还是一场盛大的改装人专属聚会,聚集最潮流的玩车达人,解锁最颠覆的炫酷改装,车辆改装让你的爱车与众不同。每个玩车人都是艺术家,他们纷纷带上自己的艺术品,惊艳亮相本届车展现场。

在众多酷炫的改装车中,一辆超萌改装车与众不同。超高回头率的荧光绿全车身,搭配一只可爱皮卡丘,吸引众多观众停留与这件改装艺术品合影。

“最文艺”

9.9元与漫画版的自己“相遇”

QQ图片20191123092619.jpg

在2019重庆汽车消费节现场,除了可以打望豪车、靓车、超低价选购你的爱车,还有木作、皮具、粘土、创意园艺、刺绣、植染、活字印刷等60余个创意品牌亮相车展现场的创意集市。在国博中心北区连廊可以被称为汽车消费节“最文艺一角”,这里展出了可爱的玩偶、手工布艺装饰、文创小摆件、记忆年代产品等等各种新奇玩意儿。

在这里,还可以与漫画版的自己“相遇”,9.9元体验一次真人趣味速画,画师会抓住你的面部特征进行可爱化、幽默化、趣味化创作,两三分钟就能速写还原出一个漫画版的你。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