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重庆优秀企业系列评选活动启动:种子企业也能登上展示舞台
11-22 20:55: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22日,由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和重庆广电集团(总台)经济广播共同主办的“2019财智英雄汇——重庆市优秀企业系列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股份转让中心举行。

f492d660-cbe7-404f-b34e-ccd42be9c1c8.jpg

本届评选聚焦创业领军、创新成长、发展潜力等关键要素,面向重庆范围内所有企业,最终评选出4个企业奖项(最具成长力企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最具创新企业、最佳创业企业)和1个企业家奖项(创业领军企业家)。此外,针对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挂牌企业还特别设置了2019年度融智先锋企业、2019年度最佳信息披露企业和2019年度优秀董秘等奖项。

记者了解到,2019优秀企业系列评选活动在往届的基础上推出了众多创新亮点,首先是针对初创型企业增设了2019年度最佳创业企业奖项,让更多处于种子期、萌芽期的企业登上展示的舞台;其次,重庆股权基金协会也将同步评选出优秀投资机构,在评选颁奖仪式中一同揭晓;最后,在近两个月的评选过程中,主办双方不仅会组织创投专家对参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进行全媒体宣传,还将邀请深交所专家、企业IP打造及引流专家、路演技巧辅导专家展开一系列的参评企业培训。

启动仪式上,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副总裁寇骥表示,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正通过利用与区县共建产业引导基金、常态化路演、融资对接会、融智大讲堂等手段发挥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功能,帮助企业完善内部治理、优化商业模式、提升综合实力、实现登上更高层次资本市场的目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