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心这种“老板”!打摩的不给车费还骗走1200元
11-23 09:38:1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1月21日晚上快到9点,陈大爷像往常一样,在大竹林公租房小区大门外等业务。一名三四十岁、身材瘦削的男子径直走了过来。说要去烈士墓进货,来回给路费60块钱。

大晚上的能接到这么个业务,陈大爷着实高兴。而在出发之前,男子表示,自己要先到十米开外的一家商店里去一趟。他说身上钱不够,先要回店里拿点钱,陈大爷就停在路边等他,男子进店后很快就出来了,说钱拿到了,一路上他和陈大爷聊天,说他是那家商店老板的女婿。

随后,摩托车顺利到达沙坪坝区烈士墓。男子让陈大爷在路边等候,自己走进了一家火锅店。仅仅几分钟时间,男子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大声说着涨价了钱不够,走了出来。挂了电话他对陈大爷说,可不可以借他1200块钱,回去以后,和路费钱一起归还。

陈大爷本身是个热心人,当时心想,自己知道男子的商店在哪里,跑了和尚跑不了庙,不担心他借钱不还。于是,尽管自己身上现金不够,依然拿银行卡在附近柜员机上,取了一千二百元现金,借给了他。男子拿了钱再次进入火锅店后,事情就不对劲儿了。

陈大爷在外头等了四十多分钟,男子都没出来,然后陈大爷就进店找人,里里外外找了个遍,早不见了男子身影。而火锅店工作人员也说,这里根本就不做批发货物的生意。陈大爷顿时慌了神,匆忙赶回大竹林这家商店。而老板将店里监控调出来仔细查看之后确认,自己根本就不认识这个人。

男子对陈大爷说自己是商店老板的女婿,商店老板娘听了这个说法之后,气坏了。

商店老板娘说,自己只有一个儿子,哪里来的女婿?

陈大爷每天辛苦跑摩的,挣点钱很不容易,一下子损失一千二百块钱,让他心里特别难受。目前,陈大爷已经报警,同时也希望用自己的经历给大家提个醒,凡事一定得多个心眼儿,以免上当受骗。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洪涛 张浩

原标题:“商店女婿”去“进货”陈大爷遭忽悠损失一千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