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年六省市U17女篮公开赛重庆开幕
11-12 21:45: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_副本.jpg

11月11日晚,2019年六省市U17女子篮球公开赛在北碚区缙云体育中心篮球馆拉开序幕。来自重庆、山东、河南、浙江、广西、湖北的六支代表队将在此展开为期5天的篮球比赛。

现场,踢王决中国跆拳道示范团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跆拳道表演为接下来的开幕式预热。他们是由20余名世界冠军和全国冠军组建的团队。示范团自成立以来,已经代表国家获得了30多枚世界大赛金牌的优异成绩。

揭幕战由重庆队对阵湖北队,比赛进程跌宕起伏,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在比赛最后3分钟,重庆队依靠团队配合,打入了决定胜局的一球,最终重庆队以5分的优势艰难拿下揭幕战比赛,取得本次比赛的开门红。

主办方介绍,接下来还将在北碚缙云体育中心进行12场比赛,决出冠亚季军队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