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双11熬夜购物 男子清早开车刚出门就撞了
11-12 21:03:04 来源:平安九龙坡

QQ图片20191112210354.jpg

@平安九龙坡 消息,11月11日上午7时许,交巡警支队石桥铺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朝阳路接红狮大道丁字路口发生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通过现场勘查及询问三方驾驶员,民警判定棕色小车驾驶员承担事故全部责任。原来,该驾驶员晚上因双十一购物,睡得很晚,早上又要很早出门办事,还没睡醒就匆匆起床出门了。可睡眠不足精神不济,开车起步时没观察到旁边正常行驶的出租车,一个油门直接撞了上去,最终导致三车相撞。蜀黍提醒:“双十一”再省钱,也不能省了休息时间,切勿疲劳驾驶,安全第一!

原标题:双11牺牲睡眠熬夜购物 男子开车出门刚起步就撞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