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东航一航班万米高空极速降至3500米 回应:机组发现机械故障提示
11-12 20:13:44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1月12日,红星新闻记者通过飞常准业内版发现,东方航空MU5352航班发生意外,于18时40分左右从万米高空极速降至3000米左右。

该航班原计划于17时30分由深圳宝安机场起飞,不过,据飞常准业内版显示,其实际起飞时间为18时整。

随后,在18时40分左右,飞机由10088.88米迅速下降至3500米左右,并于19时22分备降至南昌昌北机场。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该航班使用飞机为空客A330—343E(飞机编号为B6083),机龄为12.7年。

另外,有网友爆料称,该航班挂出了紧急情况7700代码——7700代码表示遇到紧急状况,如机械故障或有机上人员突发疾病等,但并非代表飞机处于非常危险的状况。

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东方航空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正在跟进了解情况,稍后会第一时间将情况发至其官方微博。

19时48分,东方航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今日深圳至虹桥航班巡航期间,机组发现机械故障提示,为确保安全,迅速决策按程序就近备降南昌,航班已于19:21正常落地,人机安全。公司积极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尽快安排航班成行。

微信图片_20191112195442.png

原标题:东航一航班万米高空极速下降 回应:机组发现机械故障提示

视频来源:新京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