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广州—巫山航线今日正式通航 巫山机场已开通3条航线
10-29 22:53: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jpg

10月29日20点25分,由南方航空执飞的一架空客A319飞机缓缓降落在巫山机场,这是继10月27日烟台—巫山—重庆航线开通后,巫山机场开通的又一新航线。

据悉,广州—巫山航线的航班由南方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二、四、六共三班。机型为空客A319。航班号广州—巫山CZ3873,巫山—广州CZ3874,起降时刻广州18:20—巫山20:25,巫山21:15—广州23:25,航行时间2小时左右。

GetAttachment.jpg

截至目前,巫山机场已经开通了重庆—巫山、烟台—巫山—重庆、广州—巫山3条航线。下一步,将根据市场需要,拟开通有条件的大城市和主要旅游城市航线航班。届时,乘坐飞机的旅客,可以从空中欣赏长江三峡旖旎风景,陶醉于“一江碧水、两岸青山、三峡红叶、四季云雨”之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通讯员 向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