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总奖金50万元!下月底在家门口看国际大赛,还有“1元门票”福利
10-29 17:49: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20日-24日,由中国羽毛球协会、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重庆国际羽毛球公开赛将在巴南区体育馆挥拍。今(29)日,记者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赛事总奖金为50万元人民币,同时要将其打造成重庆乃至西南地区最顶级、最专业的羽毛球品牌赛事。

QQ图片20191029175140.jpg

据悉,本次大赛的logo是以重庆最具特色的“山”为主造型,用写意笔触勾勒羽毛球造型。体现重庆地域特色的同时又把羽毛球运动的特点有机融合。地球的圆形造型体现赛事的严谨、公平、公正原则同时,彰显赛事的国际化。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重庆国际羽毛球公开赛将参照世界羽联巡回赛赛制,吸引了十余国家及地区知名运动员前来参赛,其中更不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运动员前来参与。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公开赛还将打破羽毛球业余选手与专业选手之间的壁垒。在正式公开赛之前举行的“电信杯”全民选拔赛,资格赛各单项第一名会获得参加2019重庆国际羽毛球公开赛参赛资格,创造与世界顶尖高手同台竞技的机会。

为了更好满足大家能在家门口看大赛的需求,组委会同时还为市民推出福利,每天将限量出售50张“一元门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摄影记者 钱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