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家广电总局:10年内完成广播电视法制定
10-29 19:15: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10月28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官网上发布《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19-2028年立法工作 规划》,其中提到,总局将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广播电视法》的立法进程,10年内 完成制定工作。

该规划指出,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和国务院有关立法规划,并综合有关方面意见,总 局计划在未来5-10年内完成法律1项,行政法规12项,以及部门规章24项的制定、修订 工作。其中,总局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广播电视法》的立法进程,10年内完成制定 工作。

在行政法规制定修订工作中,包括10年内完成《广播电视设施保护条例》《卫星地面 接收设施接收外国卫星传送电视节目管理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 定》等行政法规的修订,以及《广播电视节目管理条例》《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管理条 例》《广播电视国际合作促进条例》《广播电视从业人员管理条例》的制定工作等。

原标题:广电总局发布立法工作规划 将推动制定《广播电视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