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奥迪车连撞6棵树,竟是为了4斤鱼……
10-28 08:00:09 来源:渝北视界

渝北视界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早上6时30分许,渝北区新牌坊转盘往新溉大道方向发生一起轿车撞坏多根行道树的交通事故。渝北交巡警接警后,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处置。

民警发现现场一片狼藉,一根手腕粗的行道树被撞断,另外有五根茶杯口大的行道树被撞歪倒。一辆白色奥迪车的引擎盖受损变形。现场有一名20多岁的男子自称是驾驶员。他眼睛布满了血丝,神情非常疲惫。民警调取了监控录像确定了该男子系事故车辆驾驶员。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测试,排除了其酒驾、毒驾的嫌疑。

△事故车辆

经查,驾驶员陈某,家住在渝北区龙溪街道,是个垂钓爱好者。前一晚22时许,他和几个朋友一起驾车到御临河去夜钓,通宵奋战直到第二天早上5时30分许。钓鱼结束后,陈某又赶紧驾车将钓来的4斤多鱼送回家。

由于通宵未眠,陈某一路上感到疲倦不堪,行驶至新溉大道附近时,陈某再也撑不住便睡着了,车辆向右侧偏转冲上了花台,撞击了花台中间的行道树,陈某瞬间被惊醒,赶紧采取紧急制动并迅速下车报警。

该事故系陈某疲劳驾驶所致,陈某负事故全部责任,事故造成的市政设施损失5600元及车辆损失3万余元均由陈某承担。交巡警对其进行安全教育,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对陈某疲劳驾驶的违法行为做出罚款200元的处罚。

原标题:渝北一奥迪车连撞6棵树,竟是为了4斤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